狗子不肯乖乖吃藥怎麼辦?毛孩也我們一樣怕吃苦愛吃甜,狗狗生病了就要吃藥,但毛孩也非常聰明,牠們也知道藥是苦的,牠們當然不肯乖乖吃要啦!住在俄羅斯的一位寵主在網上教授大家一個超有效的好辦法,就是趁狗狗睡覺給牠餵藥!

寵主居住在俄羅斯,養著一隻西高地白梗犬「初壹」和一隻卡斯羅犬「大熊」,前幾天大熊因為著涼了有些拉肚子,寵主找醫生開了這個藥用來治拉肚子,因為大熊不愛吃藥,寵主只能等牠睡著了再想出這個辦法給牠餵藥。

GIF

寵主趁大熊睡熟了後小心把牠的舌頭從嘴巴里拉出來,然後把藥粉倒在大熊的舌頭上,最後再把舌頭塞回嘴巴里,這樣就成功啦!是不是非常簡單?

大熊睡眠質量超好,寵主的行為全程都沒有吵醒牠,牠簡直像是被寵主麻醉了一樣,牠的高質量睡眠也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紛紛表示「這孩子也睡得太死了吧,舌頭被拉出來都沒反應XDD」「這樣的狗可當不了看門狗,家裡進賊了都不知道XD」「安防系統失靈啦」「牠好像是被全麻了XDD」「這牙被人偷了牠都不知道XDD」

GIF

▲大熊:真缺德,半夜咋那麼苦!

大熊:救命!這個夢好苦!

▲網笑:真專業,還把舌頭蓋回去呢XD

大熊:我就睡個覺你就給我下藥

一些網友看到寵主的操作紛紛表示「學到了」,開始找自家狗子大膽嘗試,但不是所有狗狗的睡眠質量這麼好,有些狗狗警惕性非常高,一點風吹草動就醒了,所以這個方法能否成功要看狗!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