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犬是全球非常有知名度的犬種,牠全身都是萌點,可愛的長相,短短的四隻,圓潤好擼的性感屁屁,牠的屁股更是有「電臀」之稱,這也是吸引無數人飼養的原因之一,性格粘人,運動量小,是非常合格的家庭陪伴犬。

寵主飼養的長毛柯基犬「笨笨」生下了兩隻可愛的柯基寶寶,牠們是兩兄弟「大傻」和「小傻」,因為是長毛的緣故,兩個小傢伙看起來胖乎乎的像兩隻可愛的小熊~大傻和小傻非常活潑,寵主把牠們放出來玩耍的時候,牠們居然叼著剛吃完的空鐵飯碗玩起了「搶飯碗遊戲」。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這孩子這麼小就知道鐵飯碗的重要性啦?

網友:一看這孩子起碼五分鐘沒吃飯了

寵主:冤啊!牠們剛吃完飯一分鐘

GIF

▲網笑:哈哈哈這是在舞獅嗎?太可愛啦~

這兩個可愛的小傢伙不止會搶飯碗,還喜歡搶同一個玩具,果然東西要搶著用才香!XDD

網友們紛紛留言:「會搶飯碗的柯基又可愛又有趣~」「看起來胖乎乎的太可愛啦~」「牠們是不是有點傻?對著空碗搶來搶去有什麼用XDD」「孩子在提醒你該吃飯啦」「毛孩的快樂真簡單,一個空碗都能玩得這麼開心」「看著牠們心情都變好啦」「突然好心動~想養柯基了~」

看著這麼可愛的小傢伙突然有了想養柯基的衝動啦~不知道你們想養嗎?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