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網絡上流傳這麼一個有趣的視頻。一隻狗狗不知怎麼掉進土坑裡,幸好主人發現及時,於是喊來家人一起幫忙把狗狗救上來,誰知在救狗的過程中發生了搞笑的一幕。

GIF

只見他們用一個類似於袋子還是衣服什麼的東西,打算讓狗狗站上去然後把牠拉上來,但狗狗似乎有點傻,選擇了咬住那東西上來,本以為一次就能成功獲救,沒想到這只是狗狗的第一次循環。

GIF

剛被救上來的狗狗不知道是開心過頭還是驚魂未定,牠竟然再一次跳進土坑裡,明明可以兜圈走,為什麼要選擇往內圈裡面跳呢,這是不是傻啊!

不少網友看完這個影片之後腦洞大開,紛紛為狗狗配上內心獨白:「讓我在裡面待著吧,別管我」「我可能進入了循環」「要不是你們來救我,我早就出去了」「別救了,我還想多活兩秒」「不會救就別救」「這輩子我都沒有這麼無語過,一個坑我能掉進去三次」「你們要是不想救,直接說」「怎麼感覺一下子碰住了我的頭」「我給你演示一邊,我剛剛是怎麼掉下去的」

GIF

就這樣,狗狗救了上來又掉下去,很難想明白牠是不想上來呢,還是寵主不會救XD。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你說牠傻吧,牠還會咬住袋子,說牠不傻吧,牠上來又往裡跳」「好像是救了個傻狗」「是隻倒霉的小狗」「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看完這個影片是又心疼狗狗又覺得好笑,怎麼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啊,以往看的狗狗獲救影片,都是一下子就給救上來的,但這隻狗怎麼就不一樣呢?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