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的鏟屎官多多少少都有點惡趣味~近日有網友在網上分享出一個視頻,視頻裡面,一名男子拿著一個又一個的雞蛋在狗狗的頭上敲開,直到敲第三個時氣得狗狗當場「開口罵人」,讓我們看看是怎樣的畫面。

男子買來一袋雞蛋準備做蛋糕吃,看到一旁的狗狗便對牠打起主意來。只見他拿著雞蛋在狗狗的頭上敲了一下,然後再用手掰開,挺方便的。

一開始狗狗並未覺得有什麼不妥,只是任由男子在自己的頭上敲雞蛋,到了敲第三個時,狗狗立馬開始反抗,兇巴巴的看著男子,開口罵了起來。

狗狗:再敲我試試

狗狗:我也有我的尊嚴,不跟你急還以為我好欺負?▲

狗狗:你幹嘛不敲你的頭

寵主:這不是在你的頭比較硬比較方便嗎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不要欺負小狗」「欺狗太甚」「再敲直接倒地訛人」「好認真的在警告你」「誰還沒點脾氣了」「神情眼神非常到位」「視頻裡面有幾隻狗」「這一聲把我嚇得一機靈」「這次耳朵沒翻,但是動口了,事態嚴重」「最後那個倔強的小表情,笑噴」「給你方便當隨便」「事不過三,你把我當狗了」「帶狗狗去醫院檢查下吧,一直不說話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看完這個視頻之後,有的網友指責男子拿狗狗的頭敲雞蛋很不好,特別是老狗。但是細心的網友都應該看到,其實男子並沒有很用力,而是直接拿手扣開的。這種視頻分享在網路上也是讓大家樂呵一下,沒有哪個主人會這麼明目張膽的欺負狗。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