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這是小牛還是小羊嗎?這是一位家裡有農場的博主發的視頻,視頻裡這隻可愛的傢伙渾身棕色小捲毛,嘴鼻出是黑色的,小腿粗壯,是隻萌萌的小胖墩~

然而牠最搞笑的是臉上蓬鬆的捲毛讓我們完全看不到牠眼睛的存在,小眼睛完全淹沒在自己的頭髮裡了,網友們紛紛瞪大眼睛開始尋找牠的眼睛所在,一直留言詢問「牠的眼睛在哪?」「這究竟是小熊、小羊還是小牛?」「這是什麼啊?」

GIF

▲網友:寶貝,咱的眼睛在哪裡呀~

網友:巧克力味的髒髒羊XDD

GIF

近距離看牠們的樣子太可愛啦~濃密潦草的小捲毛,牠的眼睛我們終於能看清楚了呢~

聽說這叫「泰迪羊」,有一位博主叫「奧特文」,他家裡有個大農場,裡面養滿了各種動物,其中這隻叫「羅伯特」的羊是農場裡的頭牌,知名度非常高,因為羅伯特的毛髮太獨特與泰迪非常相似被無數網友笑稱是「泰迪羊」。

網友們紛紛留言:「請問牠和泰迪是什麼親戚關係?」「牠能看的道路嗎?」「是羅伯特羊啊」「寶貝請睜開眼睛看我XDD」「牠看起來好暖和喔~」「萌死人啦~」「這身捲毛直接引領羊圈時尚啊」「嘿!羅伯特!」

每天看著這樣的小可愛都覺得好幸福喔~這身捲毛肯定手感很棒吧!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