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毛孩小時候都很可愛,其中微笑天使薩摩耶是最讓人把持不住的。小時候的牠呆萌十足,長的跟小白熊一樣,不知道的人還以為牠是從北極逃走出來的呢!即使牠不耐髒且拆家,但這些在可愛面前卻是一文不值,誰又會忍心責備牠呢?

這隻名叫「大餅」的薩摩耶才兩個多月大就要跟著寵主一起出門鍛煉身體了,這不是在為難人家嗎哈哈~隔壁的翠花兩個月大時天天在家吃喝玩樂,怎麼到了這裡畫風就變了。

GIF

這天男寵主騎著自行車,牽著狗狗在家附近的安全地帶散步。本來這沒什麼的,但男寵主實在是太狗了,竟然一腳也不蹬,憑著狗狗的助力而使自行車保持平衡行駛,這不是明擺著欺負人家嘛XDD。

GIF

雖然有點累死個狗,但小傢伙似乎還挺開心的,一蹦一蹦的樣子看上去好Q彈,忍不住想要推倒在地「上下其手」。

大餅:我才兩個多月,你倒好,真的踩都不踩一下

寵主:餅子心疼我,怕我累著,所以不讓我踩▲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累死個熊的」「這是童工吧XD」「總有狗替你負重前行」「好可愛啊哈哈」「要不是掉毛真想養一隻」「等牠兩歲的時候,你踩剎車都沒用」「雪橇犬就是要從小練起」「二兩肉都跑沒了」「這人是真狗」

薩摩耶雖然有著一身雪白的毛髮以及給人一種乾淨可愛的一面,但長大後的牠們掉毛嚴重,經常搞破壞,而且也不注重清潔,如果大家知道這些缺點還選擇飼養牠的話,那往後你必定會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歡樂,畢竟可愛的牠們不但能治愈你的壞情緒,還會在你心情低落時,陪伴在你身邊。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