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長腿和小短腿的區別有多大?讓牠們站在同一條小河裡就能明顯的看出來啦XDD

外國一位寵主飼養了一隻黑色拉布拉多和一隻柯基,夏天天氣炎熱,寵主帶著牠們到一條小河裡玩水,在寵主看來這條小河水位很低,拉拉個高腿長,水位還不到牠的胸口,拉拉在水中完全行動自如,還能和寵主玩起扔樹枝遊戲。

拉拉天生喜歡玩水,牠在水中非常興奮,寵主也非常配合,一直和牠玩扔樹枝遊戲,寵主和拉拉都玩得超開心!

GIF

寵主突然想起來自己還有一隻寵物就是柯基,她完全忘記了柯基是小短腿,這水位對個高腿長的自己和拉拉來說是安全的淺水區,但對小短腿柯基來說卻是危險的深水區,寵主轉頭查看柯基在幹什麼才發現了柯基的困境,當時的場面差點讓寵主笑出來。

▲寵主:寶貝你在幹什麼?

柯基:我的腿有多短你是不知道嗎?!

寵主:抱歉我忘記了你是個小短腿

▲寵主:加油你可以的!我看好你喔!

柯基:別叫我了,一會兒你到下游找我吧heliuxiayou

柯基:你們玩耍,我玩命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XDD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一個在水裡走路,一個在那麼努力的游泳,這腿差距好大」「柯基差點被沖走了,寵主還是多關注一下柯基吧」「這水看著不深啊,寵主還是高估了柯基的腿長」「柯基的眼神好無助XDD」「你倒是趕緊上去救牠啊」「柯基拼了老命才不讓自己被沖走,太慘了吧」

為了小短腿們狗身著想,水流太急的河流不建議讓柯基這樣的小短腿玩耍,就算玩也要寵主時刻盯著,不然一不小心小短腿就被沖走了!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