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養過柴犬的人都知道,柴犬不僅溫順可愛,個性也非常活潑有趣,只要家中有牠們,歡樂絕不缺席。一寵主最近養有一隻小柴犬「乖乖」,雖然叫乖乖但是卻一點都不乖,調皮得很。

這天寵主帶著乖乖在小區附近溜達,這傢伙沒逛個幾分鐘就撒手沒,而且還把牽引繩跑掉了,寵主並沒有責怪牠,而是帶著寵溺的口吻說了幾句,不聽不知道,一聽,這寵主的聲音也太溫柔了吧!

GIF

狗狗經常撒手沒,面對這種情況寵主已經司空見慣了,只能默默的把牽引繩撿起並讓狗狗重新戴上去。

GIF

寵主:乖乖,你牽這頭,我牽另一頭

狗狗:終於被我逮到機會了▲

誰知乖乖咬著繩子的另一頭,看這架勢似乎要跟寵主玩繩子啊!

GIF

寵主:我是狗嗎乖乖

狗狗:終於輪到我遛你了嘿▲

狗狗的腦洞裡想什麼你永遠都不知道,也許在下一秒牠把自己當成是主人,把主人當成是被遛對象。

GIF

面對這種情況,寵主怎麼會任由牠這麼做呢,最後還不是被戴上牽引繩被寵主溜嗎哈哈~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牠想和你玩繩子,你一頭牠一頭」「每天都是寵溺的聲音」「你敢這樣子遛狗,不怕撒手沒嗎」「狗和主人一起打包帶走」「主人的聲音太好聽了」「開始了雲養狗計劃」「小胖狗柴柴給姨姨親一口」「太搞笑太可愛了乖乖」

其實有多少人是被乖乖這麼可愛的狗狗吸引進來後,發現乖乖的主人聲音如此好聽的。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