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飼養毛孩除了想要牠們給我們帶來快樂之外,我們也想給牠們帶來快樂,讓牠們活得開心。寵主飼養著一隻可愛的黃桃牡丹鸚鵡「gigi」,已經五歲啦,寵主對於牠已經非常熟悉 ,牠能聽懂寵主的話,玩耍也很配合默契,就像家人一樣的存在。

這天寵主用一個紙箱子就和gigi玩得超開心,牠像玩滑滑梯一樣從箱內滑出來,嘴角帶笑,表情好得意,可愛極了!

▲寵主:天空一聲巨響,小可愛閃亮登場~

gigi:啊!我是如此的帥氣~不要太迷戀我喔~

▲網友:這得意的笑容可愛極了!

網友:牠好像知道自己很帥XD

其實看視頻我們能感受到這不僅是寵主在逗gigi玩讓牠開心,gigi同樣也在讓寵主開心,我們和毛孩的相處是相互的,快樂也是共同擁有的,這就是我們養寵的樂趣啊!

網友們紛紛留言:「好帥氣的小鳥~」「牠看起來好神氣欸XD」「牠真的在笑欸,怎麼這麼可愛呀」「能聽懂人話的毛孩好神奇喔」「簡直可愛暴擊!」「我也要和我家小鳥玩這個!」「太會玩啦,牠超開心的」「好療愈的視頻」「看完整個人好開心」「羨慕了,我家只會咬箱子」

瞬間被gigi得意的可愛模樣擊中內心,突然有想養鸚鵡的衝動啦!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