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們,當你們收到男朋友送的禮物是怎樣的一種心情,而這個禮物還是世上最可愛的狗狗呢,你會不會感到非常開心,而且還覺得這個男生挺有愛心的。其實男孩子就是想,如果自己不在你身邊的時候,可以讓狗狗代替他來陪伴你,給你帶來快樂。

狗狗:哎呀~嚇我一跳,你怎麼現在才來啊,我都尿了好幾泡了▲

這位網友就在自己生日當天收到了男朋友送來的禮物,一開始網友還以為是什麼漂亮的寵物裝飾品,於是她帶著激動的心和顫抖的手打開了禮物盒。沒想到打開之後呈現在自己眼前的竟是一隻可愛的小狗狗。收到禮物的網友非常開心,連忙在社交平台上問各大網友,給狗狗取什麼名字好。

GIF

狗狗剛來到新家一點都不怕生,沒過多久就跟網友熟絡起來了。這天網友看到小狗在玩跑輪,她覺得非常可愛就把眼前這一幕拍了下來。

GIF

網友:像極了健身房裡的男人看到美女的樣子XD

狗狗:你看我是不是很英勇,被我迷住了吧▲

不得不說,狗狗有時候的偶像包袱還蠻重的。狗狗也許是看到網友在拍牠,於是牠立馬加速狂跑,還一直面帶微笑的看著鏡頭。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我想到名字了,就叫做馬爾泰·若曦」「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我也想要」「牠噓噓了XD」「這輩子都拒絕不了的禮物」「我覺得有小狗的人都好幸福」「好Q啊是小棉花糖」「像極了健身房裡的男人看到美女的樣子XD」「小東西偶像包袱挺重的」「一定要讓主人看到我多努力」「小油頭~都跑出汗來了」「小抹布跑的還挺快的」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