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天都需要刷牙,不然會有蛀牙,那麼貓貓狗狗的牙齒也是一樣的,牠們也需要刷牙,不然容易牙齒發黃不美觀,嚴重的話會長牙結石,到時候只能去醫院讓醫生把牙結石弄掉,所以寵主們要勤快點每天給牠們刷牙喔!

寵主養了一隻很可愛的薩摩耶「劉佈寶」,寵主對劉佈寶非常好,每天都會幫牠早晚刷牙,因此劉佈寶的牙齒很白,也很健康。這天,寵主向網友們展示了牠幫劉佈寶刷牙的全過程。

GIF

只見寵主讓佈寶仰面躺在地上,頭下墊著枕頭,寵主用食指套住一個刷牙指套在佈寶的左右牙齒上像牙刷一樣刷牙,佈寶則乖乖躺著配合,太乖啦~

GIF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掰開鼻子的那一下好搞笑!

網友:輕一點喔,別弄疼了我們的佈寶寶貝~

▲網友:哇!沒想到會這麼髒

寵主:這就是刷牙的意義,這樣牙齒就又白又健康啦

最後我們來看一下劉佈寶的小白牙吧~▼

▲寵主:給大家看看你的小白牙~

劉佈寶:大家也要像我一樣做一個勤刷牙的好寶寶喔~

網友們紛紛稱讚佈寶牙齒很白很健康。「佈寶的牙好白喔」「哈哈哈,這待遇比皇帝還好,還有人專門給刷牙」「佈寶真聽話,好配合啊」「好乖喔,都不反抗呢」「這個刷牙產品挺好的」「哇,這牙齒比我還白」「狗狗確實是要刷牙的,不然牙齒會出問題」「這小白牙一看就很健康」「佈寶看起來很享受啊」「不刷牙很容易會長牙結石喔」「這小白牙我都羨慕了」

佈寶真的太乖啦,任由寵主擺佈XD刷牙不一定要用這種刷牙指套哦,可以選擇用軟毛的小牙刷來刷牙,有條件的話可以用電動牙刷刷牙,電動的頻率更高,刷牙會更乾淨!反正刷牙這一步不能少,最少一天要刷一次才能保證牙齒健康。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