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性,狗狗是我們人類最好的朋友,忠誠和感恩是牠們身上的品質,這也是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養狗的原因吧!

近日,就有這麼一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懷孕期間待在家裡時,狗狗乖巧陪伴在自己身邊。據了解,狗狗當時想摸網友的肚子,但是又不敢,於是網友只能邊鼓勵邊用手抓著狗狗的手摸了摸自己的肚皮。眾多網友看後都覺得狗狗小心翼翼的表情真讓人心疼。

主人:怎麼了,寶寶。是不是想摸摸我的肚子

狗狗:麻麻,我害怕,我不敢▲

其實狗狗的小心思,網友一下子就看得出來,所以網友一邊鼓勵狗狗摸摸,一邊抓著牠的手一起。

GIF

主人:寶寶不怕,麻麻抓著你的手一起來

狗狗:好神奇耶!有寶寶肚子會變大大▲

GIF

狗狗:麻麻,這隻手也要摸摸

主人:來~摸摸,不要緊的寶寶

網友:小心翼翼的樣子好溫柔▲

狗狗用左手摸完,又想換另外一隻手摸摸,真的是可愛死了。

主人:能聽得到嗎?有沒有在動

狗狗:有耶!一直在砰砰砰的▲

狗狗摸完肚子之後,還想聽聽肚子裡面有沒有聲音。

主人:還要不要再來聽一遍

狗狗:可以嗎?那我來了噢!▲

GIF

狗狗:麻麻肚子裡的寶寶一定非常可愛

網友:這個胎教非常好▲

網友:牠一定會溫柔的陪伴主人

網友:金毛就是暖心小天使▲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好可愛的狗狗」「牠看起來好乖好有禮貌喔」「牠爪子的指甲剛開始是伸出來的,摸摸的時候縮回去了」「牠一定會溫柔的陪伴主人」「小心翼翼的樣子真帥氣」「我家狗是來向我討債的」「我懷孕第一次測胎心,狗子聽到非常激動」「你好溫柔,牠好乖」「狗狗會很愛弟弟妹妹的」「忽然想哭」「一定要幸福」「太暖心了」「你的聲音好溫柔呀」「金毛就是暖心小天使」

小編覺得這隻狗狗好乖巧,想必日常很聽主人的話,主人待牠也是極好的,從狗狗的小細節就知道牠跟主人感情深厚。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所有的寵物都值得被溫柔對待。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