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一隻小奶貓的吸引力有多強嗎?人類總是特別喜愛嬌小可愛的生物,如果你擁有一隻可愛的小奶貓,你也許能看一整天。

一位寵主找了一家靠譜的店買了一隻可愛的美短加白起司小奶貓,取名叫「嗷嗚」,寵主專門開車去店裡把44天大的嗷嗚帶回家,自從有了這樣一隻可愛的小奶貓後,寵主開始無心做事,眼睛根本就離不開嗷嗚的身體,她像個傻子一樣一直看著嗷嗚傻笑。

▲網友:媽呀啊啊啊啊啊啊!!!這是哪來的小毛團啊!!看得我心都要化了~

嗷嗚剛到家的時候有點怕生,一開始牠在冰箱旁邊的角落縮成一團,牠小小只的樣子真是萌死人了啊!!!

寵主接牠回家時嗷嗚才44天大,寵主讓牠待在車上的航空箱裡,牠看起來有點憂鬱、不知所措的樣子,真的超級可愛的,這讓人不由得感歎就是小奶貓的魅力啊!

寵主在接貓的時候賣家還和她說貓咪一開始可能會緊張,會吃不下東西,沒想到嗷嗚一看到貓糧就把頭埋了進去,一直在埋頭苦吃,這貪吃的小模樣也是讓人看了很愛~

▲寵主:這樣睡不會呼吸不通暢嗎XDD

寵主早早就為嗷嗚準備了一隻大而柔軟的睡窩,是一個花朵的樣式,嗷嗚吃完飯就跑到睡窩上面趴著睡著了,這樣看起來顯得牠更小了。▲

由於嗷嗚還太小了,寵主不敢讓牠獨自在家裡,於是寵主每天去哪裡都會帶著牠,嗷嗚特別喜歡坐車,寵主專門在車前玻璃的平台那裡鋪了一塊毛巾讓牠可以躺在上面看風景,為了牠的安全,寵主特意把車開的很慢也很穩,嗷嗚看起來也挺滿意的呢!

GIF

▲網友:最萌車擺件~

網友們都被這樣可愛的小奶貓迷死了,紛紛留言想一直看牠。「萌死個人啊」「好小一隻啊,也太可愛了吧」「好喜歡這個小毛團」「啊啊啊啊,好想親親牠啊」「為什麼我沒有這樣可愛的小奶貓」「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寵主好幸福」「要是我我就一直抱牠親牠」「快抱緊處理啊啊啊!!!」「我都要羨慕死了」「寶貝要健康長大喔」「埋頭苦吃的小腦袋也太可愛了」「哈哈哈,圖一是在面壁思過嗎」「我也想要這樣一隻小可愛」「好想去偷貓啊」

怎麼辦,小編也好心動啊,太羨慕寵主能擁有這樣可愛的小貓咪,小奶貓絕對是上天賜給我們的小天使,所有寵主都要珍惜這個時間段的貓貓喔,因為牠們的幼年期非常短暫,等長大後就不會像這樣萌死人的啦~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