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寵物的鏟屎官都知道,一般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是不允許帶寵物上去的,這樣會給其他乘客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所以很多人選擇自駕載著寵物出門。然而在現實生活中,很多鏟屎官乘車帶狗狗出門,都未能重視狗狗的乘車安全。例如沒有給狗狗係上安全帶,也沒有增添一些安全設備。

某網友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發佈了一個視頻引起很多人爭議,網友聲稱自己在下班的路上等紅綠燈時,看到有一隻狗狗坐在電動車的後椅上,網友覺得牠戴墨鏡的樣子很帥氣,於是就拿出手機拍了下來上傳到網絡,很快這個視頻就引起網友的注意。

一眼看上去狗狗戴著墨鏡確實很帥氣,但是當你仔細一看,這隻狗狗竟然在沒有任何的安全設備下,就直接的坐在電動車後面,這萬一摔下來得多危險呀!這可是關乎到狗狗的生命安全,請各位鏟屎官用點心吧!

網友:先不說安全的問題,戴上墨鏡確實有明星那味▲

GIF

網友:這個主人為什麼就如此放心狗狗直接坐後面呢?

網友:又不戴頭盔,又不安排兒童座椅▲

網友:狗狗回頭看的那一下,真的有被牠帥到▲

GIF

網友:這樣子真的很不安全

網友:這種直接讓狗狗坐在後面的行為,大家千萬不要學習▲

網友:不會掉,但是容易被抱走XD

網友:給孩子弄個頭盔和兒童座椅吧▲

網友們看後都覺得狗狗在沒有任何安全設施下就這樣坐在電動車後面,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來的。「戴墨鏡真的帥氣」「一回頭特別帥」「為什麼沒有戴安全帽」「這樣子很危險的耶」「真怕牠掉下來」「不戴頭盔該罰款啦」「給孩子弄個頭盔和兒童座椅吧」「太可愛啦」「不係安全帶不好吧」「這要是掉下來怎麼辦」「這樣子很不安全」「路上這麼多車萬一掉下去怎麼辦」「小墨鏡戴的還挺時尚的」「想偷狗XD」「兩邊沒有護欄」「不會掉,但是容易被抱走」「寶寶坐穩了」「這種行為不提倡」

在這裡小編是不讚同視頻裡面的主人的這種做法,這樣子的行為就是枉顧毛孩子的安危,看起來是很酷很拉風啊,但是狗狗一不小心掉下來怎麼辦,生命只有一次,無論是人還是寵物,請遵守交通法則。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