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到底有多調皮?平常拆家也就算了,如今還糢仿瘸腿主人走路。

有一位網友前段時間在平台上發佈了一條自家狗狗趁自己瘸腿學他走路的視頻一夜之間火遍全網。在此之後,網友的腿也好的差不多了,於是他想,既然哈士奇這麼喜歡模仿我走路,我就拍個視頻,跟牠玩玩互動下,讓大家也開心開心。

主人:跟著我一起來,先抬起左腳

哈士奇:是不是這樣子啊▲

主人:再把右腳搭上前

哈士奇:這個我早就會了▲

GIF

網友:牠已經開始超越你了▲

只見狗狗有模有樣的走起貓步來,還一直嬉皮笑臉的看著主人。

主人:把右腳抬起來,然後這樣子跳

哈士奇:大家看到沒有,這是他教我的▲

哈士奇:鏟屎的,你這腿不利索啊,趕緊跟我學

主人:可以啊!竟然敢取笑我▲

GIF

網友:牠好賤噢!明知道網友的腳剛好不利索,還圍著他轉圈▲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笑死我了」「這狗狗都成精了XD」「表情不太到位啊」「一看就是主人學的狗狗」「牠超越你了」「果然狗狗都像主人」「跟哈哥混吧」「這不是我所認識的哈士奇」「把孩子給高興的」「牠的腿比你白」「好可愛,又想騙我養狗」「氣人的是牠還轉圈圈」「最強模仿秀」「金毛貓步看過很多,但二哈貓步還是第一次看」「我也去教教我家的狗」「好可愛的狗子」「你別說,還挺像的」

這隻哈士奇是真的調皮啊,不僅學主人走貓步,還在主人面前嘚瑟的轉圈圈。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