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人把寵物當作是自己的孩子來養,有時候還會抱著牠哄牠入睡。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隻薩摩耶。從狗狗進家門的那一刻起,家裡人都非常呵護照顧牠。有一天,網友在家裡和狗狗一起蓋著毛毯看電視,看著看著網友發現狗狗在一旁昏昏欲睡,於是網友直接把狗狗抱在懷裡哄牠睡覺。

狗狗:在麻麻的懷裡真酥胡~

主人:在我眼裡,你就像是寶寶一樣的存在▲

網友: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乖寶寶▲

GIF

網友:好配合的狗狗▲

狗狗肯定覺得很幸福,你看牠在網友懷裡的樣子多享受,簡直就是寫滿了幸福快樂這幾個字。網友的男朋友看到這一幕後,拿出手機拍了下來。

主人:寶貝,給他們兇一個看看

網友:這孩子的牙齒有點稀疏啊XD▲

本來網友是打算哄狗狗睡覺,結果跟牠玩了起來。

GIF

狗狗:別看了鏟屎的,麻麻只會抱著我,沒你什麼事。▲

狗狗:哎呀~麻麻別搞我鼻子啦!快讓我睡覺吧!

網友:有這麼一隻毛茸茸的狗,我可以抱著牠睡上一天▲

網友們都被這畫面給甜死了。「十分可愛」「一看就很好擼」「牠在笑耶」「牠似乎很滿意」「狗狗感受到溫暖」「這也太幸福了吧」「滿屏幕都是愛」「誰還不是麻麻的寶寶」「好乖巧的狗子」「同款毛毯」「牠是雙眼皮耶」「太溫暖了這寶貝」「我心都軟化了」「太有安全感啦」「我也想抱抱牠」「這寶貝太療愈啦」

狗狗太幸福了,能遇上這麼愛牠的主人,其實愛是相互的,主人同時也是收穫一隻這麼可愛的狗狗。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