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寵物後你一般睡到幾點醒?養寵物前每天叫醒你的是媽媽或者鬧鐘,養寵物後叫醒你的是你的寵物。

寵主養了兩隻美短和獅子貓的混血兒兄弟,臉大的叫拖把,臉小叫是俊俊,牠們每天都會準時蹲在寵主的牀頭盯著寵主的睡顏看,看到她起牀為止。如果寵主睡得太熟,牠們就會叫醒她,讓她起牀準備早飯。連買鬧鐘的錢都省了,真是一物多用呢,寵主表示她不想要這樣的鬧鐘,每天都是甜蜜的折磨。

▲拖把、俊俊:我們餓啦,快起來給我們做飯!

寵主一睜開眼就看到兩個放大的貓頭,整個人立馬就清醒了,原來是她的貓貓來催她起牀啦~

拖把、俊俊:看她好意思嗎,天天睡到那麼晚,比我們還懶。

寵主和牠們對視了一會兒,良心受到了強烈的譴責,於是趕緊爬起牀為牠們準備食物。

▲寵主:醒啦醒啦~

網友:貓貓牌鬧鐘你值得擁有

這是養寵物的寵主們每天的經歷。「牠們簡直就是粘貼複製啊」「貓貓真是盡職盡責的叫你起牀」「真可愛」「太真實了,養了寵物後想睡懶覺是不可能的」「貓貓牌鬧鐘去哪買?」「裡面的貓貓腳腳都沒地方放啦」「貓貓好胖,這毛色真不愧是橘色,大橘為重啊」「牠們不覺得很擠嗎」「哈哈哈枕頭邊還有專屬的小毛巾」「畫面很有愛喔」「牠們估計還在想這人比貓還懶XDD」

哈哈哈哈,有了貓貓牌鬧鐘之後就會把你睡懶覺的懷習慣改掉呦,你們也想要這樣的鬧鐘嗎?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