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有一個非常棒的好處就是可以摸牠們毛茸茸的身體,那樣的觸感是一種非常棒的體驗。

寵主养了一隻非常乖巧聽話的鬆狮,名叫「趙小抱」。寵主看到小抱躺在飄窗上發呆,於是她拿了一個椅子坐在牠屁股後面,伸出雙腳放在小抱的飽滿柔軟的屁股上,用腳掌代替手指去揉牠。

GIF

看起來小抱非常寵主人,對於寵主這樣的行為完全沒有想反抗的意思,只是乖乖躺著體會寵主的腳對牠屁股的揉弄。

GIF

當然,小抱對於寵主的揉弄也不是完全沒有意見的,只見牠轉過頭一臉無奈的樣子看著寵主。

▲趙小抱:唉,麻麻又來欺負我了

GIF

▲趙小抱:是自家麻麻就算了,就當是按摩吧

GIF

寵主用手摸摸小抱來安撫牠,小抱回頭看寵主的眼神讓人覺得非常委屈,突然覺得好心疼牠XD

網友們看到這麼乖巧的小抱都表示十分羨慕。「羨慕死了,大狗狗那麼乖」「尾巴也好鬆軟」「毛茸茸的好可愛啊」「看起來就很好摸的樣子」「手感一定非常棒!」「好想擼禿牠」「冬天暖腳就太舒服啦」「我也好想養一隻」「狗狗的性格真好」「看起來好胖喔」「好療愈啊」「軟乎乎的」「太過分啦居然用腳」「啊啊啊好喜歡啊」「這是在給牠按摩嗎」「怎麼辦,好想把臉埋在牠的蓬鬆的毛裡面」

這麼會有這麼乖的狗狗啊,就這麼任由主人欺負,擁有這樣的狗狗真是太讓人羨慕啦~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