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一隻狗狗的智商有多高嗎?

寵主養了一隻可愛的博美犬,一天,寵主在客廳裡看到博美做的事讓她開始懷疑自己的智商,認為以她的智商她覺得她不配養這隻博美。

只見,博美趴在沙發下,正悄悄的伸出腦袋,用爪子扒拉丟在地上的一張紙巾,牠想趁著沒人注意的機會把紙巾偷回去。

GIF

牠太可愛啦,在偷之前還知道轉頭左右看看有沒有人在注意牠。▲

在伸爪子前還是不是抬頭看寵主有沒有發現牠,牠的小模樣真是太可愛啦~▼

GIF

▲博美:看不見我,看不見我

▲博美:你沒意見的話我就拿走了喔

GIF

寵主要被牠的動作可愛死啦,牠把紙巾拉到身前的動作小心翼翼的,生怕弄出聲音來,還不正眼看寵主,就當做寵主沒發現的樣子XD▲

▲博美:你肯定沒發現我~

博美的可愛行為迷倒了無數網友。「天吶,牠太乖了,悄悄偷紙巾的行為可愛死啦」「牠謹慎的動作和認真的小表情真是笑死我了」「牠蓬鬆的毛髮好像一隻小獅子」「狗狗祟祟的XDD」「哈哈哈哈怎麼牠的行為跟個小孩一樣」「博美對紙巾的愛是刻在DNA裡的嗎XD」「牠的動作好謹慎啊」「智商很高的樣子,還知道要觀察周圍情況」「這孩子太可愛啦」「好乖的狗狗,我家的直接把紙巾抓過來撕了」「哈哈哈最後還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可愛爆了」

天吶,怎麼會有這麼可愛乖巧的狗狗,連做壞事都是一副可愛模樣,這樣的小壞蛋誰還會對牠生氣啊!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