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會玩滑板的狗狗嗎?

一位寵主養著一隻奶白色的法國鬥牛犬,名叫「白菜」,牠非常會玩滑板,牠玩滑板的技巧可能比許多人都要厲害,牠還有一個專屬技能:在滑板上360度轉體。

一天,寵主帶著白菜在小區裡玩滑板,他貼身拍攝白菜玩滑板的全過程。

GIF

白菜對滑板真的是得心應手,牠在滑板上站得非常穩,一點也不害怕的樣子,還為我們展現了牠360度轉體的專屬技能。

GIF

白菜的下盤很穩,就算是下樓梯也不慌,站在滑板上穩如泰山,再大的顛簸也嚇不倒牠,真的太厲害了!

GIF

▲白菜:請叫我秋名山車神!

▲網友:牠玩滑板的樣子簡直不要太帥~

網友們都被白菜玩滑板的英姿驚呆了!「白菜的掌控力好強」「白菜要注意安全喔」「下臺階太厲害啦」「我的媽呀,真是驚呆我了」「好厲害啊,都可以當我師傅了」「超酷的」「白菜來教我怎麼玩滑板吧」「雖然是小短腿,還是玩得飛起啊」「人不如狗系列啊」「我居然還玩不過一隻狗」「狗都比你玩得好,扎心了」「好厲害啊,還知道怎麼拐彎」「過分了啊,滑就滑唄,你還炫技」「一對比我就是個廢人」「這狗子成精了吧XD」「在停車場玩太危險了」

沒想到法鬥這樣的小短腿玩滑板居然那麼厲害,牠玩滑板的技巧比好多人都要厲害啊,真的太帥啦~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