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狗狗陪伴人們的時間非常悠久。現在很多主人對待狗狗就像是對待自己的家人一樣,精心照顧呵護牠們。會給牠們穿衣打扮、一起出門遊玩、買各種的玩具、有時候還會餵牠們吃東西。

近日有一個主人餵狗狗吃飯的視頻,一下子就走紅網絡。視頻中兩隻狗狗乖巧的坐在椅子上,旁邊牠的主人正端著碗,用筷子夾起肉肉餵牠們吃,就像是爸爸在照顧自己的孩子一樣。

主人:來來來,大寶先來一口水煮肉片

狗狗:爸爸,你快點嘛,我等不及了▲

主人:來,張開嘴巴

狗狗:好開心,終於吃上肉肉▲

GIF

很多細心的網友,都發現了視頻裡面的主人在餵狗狗吃肉肉的時候,還吹了吹肉肉,怕會燙到狗狗,真的是一位好主人。

主人:好了,輪到我們小寶來吃肉肉

大寶:怎麼牠那塊肉比我那塊還要大▲

GIF

但是也有人指責該網友,說狗狗是不能吃有調味料的肉片,而且共用一雙筷子不太衛生,餵牠們吃東西會把牠們寵壞的。該視頻發上網後,引發眾多網友熱議討論,大家對這種做法各執一詞,態度不一。

小寶:嘻嘻~我也終於吃上了

網友:兩個寶寶都好乖,吃飯不咬筷子▲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兩個寶貝都好斯文,不會咬筷子」「我家寶寶也是,吃飯的時候特別小心,盡量不會碰到我手,可溫柔了」「一樣的操作」「狗子少點吃肥肉」「好禮貌啊」「胖到沒有脖子」「好有福氣的寶寶」「牠們好乖啊」「養寵物的人都這樣」「這個主人太好了」「狗子還是少吃調味料」「都沒有偏心」「最好不要給寵物餵人的飯菜」「狗狗增肥,主人減肥」「好可愛的柴柴」「有分寸感的狗子」「該減肥了寶貝」「人和狗狗不能一起吃飯的,不衛生」「活得還不如一隻狗」

從視頻中的主人角度來想,可能就是把狗狗當成是孩子一樣,所以才會對牠們這麼寵愛,而且該網友後面也有說,肉肉是沒有放調味料的,而且也不是長期給狗狗吃這種東西。不過從部分網友的角度來講,就是盡量還是讓狗狗吃狗糧,不要吃這種東西,並且提醒網友不要跟狗狗共用一雙筷子。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