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主家裡養了一隻非常貪吃的金毛,名叫「翠花」,牠總是能找到各種方式來偷吃。

一天,寵主坐在沙發上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翠花看到了趕緊蹲在桌子旁,桌子很矮,翠花面前剛好有一份餃子,翠花趁著寵主在看電視明目張膽地偷吃餃子。牠以為寵主沒注意到牠,實際上寵主一直都在看牠,牠偷吃剛好被他當場抓住。

GIF

▲寵主:我就靜靜地看著你

那餃子都在牠嘴裡嚼了好幾下了,沒想到翠花還能當做沒發生過一樣吐出來。

GIF

▲寵主:你是不是覺得我瞎?

翠花:既然被你發現了,那就還給你咯

網友:笑死,居然還若無其事地吐出來,當做沒發生一樣

翠花:這不是還給你了嘛

寵主:上麵都是你的口水我還能吃?

當時的場面一度很尷尬,寵主用譴責的眼神看著牠,而翠花的眼神非常心虛,都不敢正眼看寵主,縮著身子小心的看了寵主一眼,想看看寵主的反應,牠的反應真的是太鬼機靈了XD~

▲翠花:我就是想替你嘗嘗餃子熱不熱

許多網友看到翠花偷吃被發現後的表情都笑瘋了。「最後的眼神太搞笑了XDD~」「翠花真心機,吃過的吐到裡面寵主就不會吃了,最後只能給牠吃了」「哈哈哈哈吐回去的樣子好可愛」「這狗的演技太好了」「場面太尷尬了」「哈哈哈小狗狗能有什麼壞心眼,牠就是想替你嘗嘗味道而已」「眼神太有戲啦」「哈哈哈這心虛的小眼神」「笑死了,最後只敢偷偷看你一眼」「哈哈哈哈主人目睹了全過程」「這是把寵主當做瞎的嗎XD」

翠花的表情太搞笑了,都知道該說牠膽大還是膽小啊,做的時候理直氣壯,被發現後整隻狗就變得特別心虛,這眼神裡滿滿都是戲啊!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