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喜愛的東西,這個東西或多或少都不會被輕易取代。其實,寵物也和我們人類一樣,牠們對待主人給予自己的第一件玩具總是有著不一樣的情感。不管這個玩具是否被自己玩得破爛不堪,牠也會一直放在自己的小窩裡。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隻柴犬,名字叫「有米」。這天網友在清理手機相庫的時候,看回狗狗以前小時候跟鴨子洗澡澡的照片覺得好可愛,於是她就把照片po上網,給大家分享下狗狗與牠的鴨子玩具之間的小故事。

狗狗:這就是麻麻送給我的禮物

網友:眼裡的愛意都要溢出來了▲

據了解,這個鴨子玩具是網友在狗狗生日的時候送給牠的第一個玩具,所以狗狗非常喜歡。就連洗澡睡覺吃飯都要帶它在身邊。這是給狗狗第一次洗澡時的照片。

狗狗:親親我的小寶貝

主人:親鴨子都不親我了(生氣)

網友:深情一吻XD▲

網友:好溫柔的狗狗

網友:好可愛的寶寶,萌化了▲

狗狗:小鴨子好卡哇伊~

網友:滿眼都是牠的小鴨子▲

狗狗:麻麻,你說它能不能洗白白的?

網友:我想做那隻小鴨子,被深情的看著▲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好溫柔的狗子」「好想狂吸牠」「好可愛啊 萌化了」「敲可愛的寶寶」「好奶的小狗狗」「看到沒,狗子雙眼皮的」「眼裡滿是愛意」「親我吧,別親鴨子」「這也太療愈啦」「可可愛愛沒有腦袋」「畫面好溫馨」「柴哥好萌」「愛意都要從眼睛裡溢出來啦」「滿眼都是喜歡」「一看就知道狗狗是小女孩」「柔和細膩的眼神」「深情的狗狗」「這是小天使吧」「好想抱牠回家」

天吶~這是小編見過最深情的狗狗,而且畫面非常溫馨,網友滿眼是狗狗,狗狗滿眼是小鴨子,哈哈。好有愛的一家人!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