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博美犬是一種長得非常可愛的狗狗,牠們身形嬌小,長相軟萌,所有人常常被牠們可愛的樣子萌到。

寵主養了兩隻可愛的博美,哥哥叫「麻吉」,弟弟叫「麻豆」。一天,麻豆坐在沙發上看風景,寵主坐在牠背後,低頭一看就是牠圓潤可愛的小腦袋,牠頭上小小的、毛茸茸的耳朵還在不停的前後動,都快把寵主萌出血啦~讓我們來看看牠有多萌吧~

GIF

▲寵主:小狗狗的耳朵怎麼那麼可愛呀~

網友:兩個耳朵也太可愛啦~

這圓圓的腦袋,杏色的毛色,蓬鬆柔軟的毛髮,讓牠看起來非常軟萌,看起來不像是一隻狗狗,倒像是一隻可愛的小貓咪~

寵主:小腦袋好圓啊

網友:好像長了耳朵的旺仔小饅頭XD

天吶,這個小腦袋看起來就像是麻薯花生,真是讓人恨不得把牠捧在手心裡疼愛牠!

網友:背影太可愛啦,要是來一個正面照就更完美啦!

網友:跪求正面照!

網友們被麻豆可愛的背影迷死了,紛紛留言跪求正面照,想看看牠正面有多可愛,寵主看到留言後很快就把麻豆的萌照發到網路上,麻豆的萌照引起了網友們的圍觀。

網友:果然正面超可愛的~

網友:天吶,好羨慕寵主有這樣的小可愛陪著!

這兩張照片是麻豆洗完澡吹了毛髮後拍的,所以毛髮蓬鬆,看起來不像是之前小小的樣子。

網友:這蓬鬆的毛髮看起來像雪團~

網友們都被麻豆可愛的糢樣萌翻啦~「愛了愛了」「天吶,萌化了」「好可愛!」「看起來非常好擼的樣子」「好想抱緊處理啊啊啊」「有沒有組團偷狗的?」「看起來好療愈喔」「啊啊啊啊是糯米團子」「好想摸摸牠」「超可愛的有沒有」「一開始我以為是貓」「想把牠抱回家」「可愛死啦」「小耳朵動起來太可愛啦」

天啦,這麼會有那麼可愛的小狗狗,看得我想養博美啦~又是想養可愛狗狗的一天。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