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能有多粘人?就連你上廁所都要擠進來看著你,這是怕你會出事還是怕你在廁所里偷吃?

寵主養了一隻阿拉斯加,別看牠體格很大,牠其實是一隻膽小粘人的小可愛,不管寵主去哪、在幹什麼,阿拉斯加都要跟著去,就算是寵主關上門,牠也會想盡辦法打開門,來到寵主的身邊。一天,寵主在上廁所,沒過多久,阿拉斯加不知道用了什麼辦法把廁所門打開了,寵主沒辦法起身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牠把頭擠進來了。

▲阿拉斯加:麻麻,你在幹嘛?

寵主:你怎麼進來了?

▲阿拉斯加:我怕你會出事,所以專門來看看你

寵主:我沒事,我很好,你快出去!

雖然牠是寵主養大的狗狗,但是被牠看著上廁所寵主還是覺得很羞恥,於是她趕緊出聲讓牠出去,但阿拉斯加就賴著不走了,這讓寵主感到十分無奈。

▲寵主:麻麻在上廁所,你不能看,快出去!

阿拉斯加:麻麻我是來保護你的!

▲寵主:不需要,你出去就好了!

阿拉斯加:沒事,麻麻我不看你!

▲阿拉斯加:麻麻你沒事吧?

寵主:快!出!去!

寵主太絕望了,不管怎麼好說歹說阿拉斯加就是不出去,寵主只能認命了。

▲阿拉斯加:好啦,我不看啦!

寵主:你是怕我偷吃嗎?上廁所都要盯著看

網友們看到後都笑了。「牠是怕你偷吃某些東西,懂的都懂」「牠覺得你在裡面偷吃」「可能牠也想吃」「好大一個狗頭XD」「牠覺得你在背著牠偷吃卻不帶牠」「我家狗狗也是能自己開門」「真可愛」「牠想吃XD」「有一種說法,牠怕你會有危險,所以要看著你」「場面好尷尬啊」「阿拉斯加真的是粘人精」「這色狗,上廁所都要看著」「哈哈哈,讓你平時老是看牠上廁所」

這樣的場面也太羞恥啦,但是寵主對這樣的狗狗也是沒有任何辦法的,畢竟牠只是想粘著你而已,以狗狗的天性,牠很可能懷疑寵主在偷吃東西XDD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