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狗有不同的睡姿,有很多喜歡養狗的朋友們都喜歡在平台上分享自己愛犬的一些萌照,例如牠們吃飯的模樣或者睡姿等等。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她在平台上曬出自己狗狗的奇葩睡姿照片,並且附上配文:是不是要給孩子換張大一點的沙發了?

從圖片可以看得出來,狗狗正躺在沙發上睡覺,而且還發現牠身上的每一塊肉肉都幾乎填滿了沙發,可想而知狗狗真正的體型是有多碩大XD。

網友掏出手機正準備拍照的時候,狗狗突然翻了翻身又繼續睡,你看牠懸空著的頭在沙發外還能繼續睡的模樣簡直太可愛啦!

網友從不同的角度拍狗狗的睡姿大照,心裡卻很疑惑,是不是自己的沙發買小了,導致沙發容不下狗狗這肉嘟嘟的身型呢?

網友:牠的頭好大

網友:這高難度動作恐怕連雜技演員都表演不出來吧!▲

網友:可能是孩子的腦袋有點重

網友:快給孩子買張大一點的沙發吧!▲

網友看到這畫面直接笑噴,「好喜歡這個巧克力的腳腳」「太可愛啦」「這個小沙發好適合牠」「孩子腦袋有點重」「看完覺得自己也該給孩子買張沙發」「腳爪爪好可愛」「變成大狗狗了」「這個沙發承受了它不該承受的重量」「粘在沙發上了嗎」「都說狗隨主人XD」「居然不掉下來」「上輩子是雜技演員」「睡得好香」「在練瑜伽嗎」

其實這張沙發是網友的寶寶平時坐著看電視的,沒想到牠卻拿來睡覺,不過也剛好給個機會網友買張新沙發給狗狗啦,嘻嘻~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