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寵主都喜歡給自家的狗狗裝扮的可可愛愛,會買許多各式各樣的衣服給牠們穿,然後幫牠們拍上美美的照片並po上網分享給大家看。

某網友家裡養了隻非常可愛的柴柴,名字叫「蝦滑」。寵主平日裡會買很多新衣服給狗狗穿,這天寵主買了小兔兔衣服給牠穿,蝦滑穿上後特別喜歡,一直蹲在不同的地方,仿佛在暗示寵主趕緊給牠拍美美的照片。

狗狗:麻麻,這衣服真好看,我很喜歡▲

狗狗:這個姿勢怎麼樣,好看嗎?▲

狗狗:嘻嘻~有新衣服穿,好開心!

網友:好可愛的寶寶▲

狗狗:這側臉有沒有驚艷到你們▲

狗狗:麻麻,朋友不知道我穿上新衣服了

主人:你這小機靈鬼,走,出門威風一下▲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小蝦滑真的太可愛了」「露出的小耳朵萌化了」「這是摩爾莊園的造型嗎」「好療愈啊」「太萌啦寶貝」「好可愛的」「這個造型很可以」「好像勤勞的務農」「像隻玩具狗」「今晚組隊偷狗」「我被可愛暈了」「牠喜歡什麼顏色的麻包袋」「好像寶寶的衣服XD」「牠就是一隻可愛多」「小兔兔衣服」

這造型真的可愛到爆炸!小編看到都想要偷走,哈哈。牠上輩子應該是吃可愛吃多了吧,才會這麼萌萌噠。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