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養過狗狗的寵主們應該都知道,狗狗之所以喜歡趴著吃東西,是因為這動作對於牠們來講非常舒適。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因為怕其牠小夥伴會搶走食物,所以一直護著食物。

就有這麼位網友家裡養了隻秋田犬,名字叫「咖喱」。寵主每天對牠可是照料有加,把牠養的白白胖胖,看起來就非常可愛。寵主說狗狗平時吃飯的時候非常喜歡趴在地上,像極了一隻小烏龜。不信?你看看▼

狗狗:今天天氣這麼好,飯都吃得特別香,好吃好吃~▲

網友:從後面看起來好像隻烏龜噢

網友:牠的毛髮好好看▲

主人:一遍吃飯一遍練瑜伽

網友:牠是怎麼做到這姿勢的▲

狗狗:今天我要把飯飯吃光光

網友:看牠吃東西就好有食慾▲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明明是隻青蛙,要放在水裡養」「這是海豹的親戚海狗吧」「這狗子長的很乾淨」「是不是腿太長」「狗狗的魅力」「可愛死了」「秋田犬好會賣萌」「正宗板鴨趴」「這姿勢沒誰了」「吃的太銷魂了」「有點像新鮮出爐的烤雞」「太療愈了」「怎麼可以這麼可愛」「一臉享受的表情」「這是有多懶」「這是烏龜吧」「德州扒雞」「既然是烏龜,就得養在水裡」

可能咖喱只是單純喜歡這個姿勢,可能對牠來說這樣子趴著吃飯更舒服,吃著更香吧!狗狗真特別,寵主一定很喜歡你。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