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發現貓是液體的,就連睡覺的姿勢也是千奇百怪的。對於寵物來講,牠們可以隨時隨地以任何姿勢睡覺,但有時候因為角度問題,會讓人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兩隻貓咪。牠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感情特別要好,有時候就連睡覺也要在同一個地方。每次睡覺灰貓都會把橘貓當做枕頭來睡覺,有時會因為角度問題,出現以下畫面。▼

橘貓:這次的高度對了沒有

灰貓:非常舒服▲

很多人第一次看到圖片,還以為橘貓被灰貓一口吞了呢!其實這只是灰貓太胖了,脖子那快肉明顯凸出來。

網友:仔細一看,不也是被吞了嗎?XD

網友:這貓咪該減肥了吧

灰貓:我睡個覺你就說我吞貓(委屈)▲

再放大一點看看,還是不是有同樣的感覺,橘貓還是被灰貓一口吞了。

網友:我還以為牠嘴這麼大

網友:這是疊了幾層下巴▲

那就再放到最大,仔細一看,只是橘貓的臉比較小,剛好灰貓的脖子肉比較明顯,所以才被說是大型吞貓現場,哈哈。

網友看後紛紛直呼:「我點開圖片看也是橘貓被吞了呀!XD」「打開圖片都沒看出來有什麼不對」「軟軟糯糯的」「還以為被吞了」「雙下巴好大」「果然貓貓的肉都是流動的」「還以為橘貓帶了帽子」「這肉肉也太可愛了吧」「笑死我了」「我看了最少十遍」「仔細一看更像了」「脖子那塊肉太大了吧」「橘貓只是臉比較小」「這睡姿好萌」「這不就是深淵巨口嗎」

本來看著牠們相互依偎的感覺很溫馨,沒想到卻因為角度問題鬧出笑話,不過灰貓的肉肉是真的可愛,好想去捏捏。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