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有天使嗎?像天使一樣的狗狗你們見過嗎?我真的見到了!!

寵主家裡一隻英系奶油金毛,名叫「一一」,牠的毛髮看起來非常漂亮,而且性格溫順粘人,寵主非常喜歡牠。

一天,寵主帶牠到公園裡玩耍,並拍下了牠歡快的跑步姿勢,回家後發現有一張圖片有亮點,於是自己加工了一下就有了下面這張圖。▼

▲網友:牠一定就是天使!!

這樣看好像是牠的背上戴了天使翅膀一樣,太美啦~

▲一一:麻麻快看,我長翅膀飛啦~

網友:啊啊啊,這是什麼天使寶貝!!

仔細一看,原來一一身上的翅膀是牠飛舞的尾巴和特定角度拍攝造成的錯覺,就算牠沒有翅膀,在寵主眼裡牠也是最可愛的小天使!

看牠出來笑得多開心吶,讓人看了都不由自主地笑了,這樣的笑容太療愈啦~

網友們都被第一張圖片裡的天使狗狗吸引了,紛紛留言。「啊啊啊,這是什麼天使寶貝」「好像把第一張圖當做頭像啊」「哇,真的是小天使啊」「真的毫無違和感」「還以為是戴了小翅膀,沒想到是牠飛舞的尾巴,太美啦!」「寶貝太可愛啦」「笑得好開心哦」「天使狗狗太絕美了」「居然真的有天使」「牠真的會飛啊」「天吶,翅膀太逼真了」

天吶,小編被第一張圖狠狠的驚艷到了,我居然看到真的天使啦~太美啦!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