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物質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對於精神文化的追求也越來越多。很多家長從小就培養孩子養成獨立的習慣,就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能依賴別人。除了人類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寵物們也是的呢!

某網友家裡養了隻柯基,名字叫「發財」。這天網友帶牠回鄉下玩,到了那裡之後,牠就開始放飛自我到處遊玩。才一個下午的時間,牠就搞得全身髒兮兮的回來,網友看後,血壓立馬飆升上去。但沒辦法,自己的狗狗得寵著,於是就幫牠洗完澡。但網友覺得應該教育下狗狗,讓牠為自己做的事情付出勞動,於是就出現以下畫面▼

主人:自己弄髒的衣服自己洗乾淨它

狗狗:好像還挺好玩的▲

GIF

狗狗:麻麻,你這是在幫我洗腳腳嗎?

網友:這衣服不怕有股腳臭味?▲

GIF

狗狗:爸爸,你也是做錯事情,被麻麻懲罰洗衣服嗎?

網友:洗衣服洗的這麼開心的,還是頭一回見▲

本以為狗狗會不喜歡洗衣服,想不到牠卻樂在其中。不過我看透牠的小心思,看似在洗衣服,實則是在洗腳腳。

狗狗:自己的衣服自己洗

主人:還不是相當於我在幫你洗▲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是半自動洗衣基」「發財表面笑嘻嘻,心裡早就記下這事」「狗狗試圖賣萌混過去」「這難道不是在擦腳腳嗎」「自己的衣服自己洗」「洗出來的衣服不臭嗎」「牠樂在其中」「這是在洗衣服還是洗腳腳」「好可愛的寶貝」「我想一把抱走」「好喜歡小柯基」「卡姿蘭大眼睛」「這不就越洗越髒」「你怕不是在幫牠洗腳」「騙我養柯基」「好孩子」「笑得好開心」

不知道這樣的柯基你們愛了嗎?有人喜歡這半自動的洗衣基嗎?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