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公司裡有上班狗嗎?牠上班的樣子會是你夢寐以求的上班生活嗎?

網友的公司裡就有這樣一隻上班狗,牠每天和正常員工一樣準時上下班,其他員工在認真上班,而牠卻躺在地上,枕著小枕頭,蓋著小被子,太過分了,上班時間居然在光明正大的睡覺,這樣上班不會被老闆罵和扣工資嗎?

▲員工:老闆,有狗在上班時間睡覺覺~

哈哈哈,你們是不是覺得牠的行為很過分?牠為什麼可以在上班時間這麼大膽的睡覺呢?那是因為牠是老闆的狗狗,老闆帶牠來一起上班就是讓牠來睡覺的,真是人過的都沒有狗好,太讓人傷心了!

▲哈比:上班的日子真悠閒~

員工們紛紛表示哈比這樣的上班生活才是理想中的上班狀態啊,每天不用幹活,只需要睡覺,還沒有生活壓力,這樣的生活真是太幸福了~

GIF

▲哈比:怎麼,我睡覺你有意見?

員工:不敢,不敢

▲哈比:有一個爸爸是老闆真好~

員工羨慕:我也想有這樣的爸爸~

據網友介紹,老闆和哈比單獨住在一起,因此老闆上班後家裡就剩下哈比一隻狗,老闆怕哈比在家覺得孤單,於是就帶著牠到公司裡上班,沒想到被員工拍了發到網上,引起了無數網友的留言評論。

這是哈比睡覺的後續▼

▲員工:這新來的員工好囂張喔,天天睡覺

員工:誰讓牠有一個老闆爸爸呢

這才是上班的正確方式啦,人家只負責賣萌就夠了。

▲哈比:幹什麼?上班不幹活還拍我?小心我告訴我爸扣你工資!

員工:後台太硬惹不起啊

網友們對於哈比的生活現狀表示無比羨慕。「牠的樣子太舒服了,看著就讓人來氣」「牠不會是老闆派來監工的吧」「地上涼,怎麼不給牠墊個墊子啊」「這生活真讓人羨慕嫉妒」「好可愛啊」「我什麼時候能過上這樣的生活」「哭了,我也想這樣」「哈哈哈狗狗才是大老闆」「新員工動都懶得動一下甚至瞟了你一眼XD」「你們公司還缺狗嗎?我可以」「這新員工的後台很硬啊」

這樣的上班生活也是小編想要擁有的啊!又是日常羨慕狗狗的一天!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