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很多鏟屎官來講,最頭疼的事情莫過於給寵物們洗澡。有的狗狗一看到主人放水,就會躲得遠遠的。但也有一些狗狗非常喜歡洗澡,而且還超級配合主人的。

某網友家裡養了兩隻超可愛的比熊,姐姐叫「四喜」,妹妹叫「丸子」,牠們名字連起來讀就是「四喜丸子」,聽起來是不是很像一道菜名,其實是因為網友很喜歡吃這道菜,所以給他們取名叫這個。

網友說牠們兩姐妹平常很喜歡洗澡跟拍照,於是網友每次都會在洗澡時用泡泡給牠們做出各種超可愛的髮型。大家先來看看四喜的最新泡泡髮型吧!有沒有迪士尼米老鼠的既視感。

四喜:給大家看看麻麻給我做的髮型

網友:像小兔子多點,但還是很可愛▲

四喜:給大家來個歪頭殺▲

網友:這米老鼠有點調皮哦!▲

四喜:這個髮型真好看,我很喜歡

大家看完四喜的造型覺得怎麼樣,是不是很可愛呢?別急,我們還有丸子的洗澡泡泡造型沒有發出來呢!

丸子:我可愛嗎?

網友:這小臉蛋好想親一口

網友:這是我見過臉最圓的米奇老鼠XD

丸子:麻麻,我這麼乖乖的洗澡,等等有沒有獎勵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個造型太好看了」「可愛死了」「造型像小兔兔」「可愛的鬥雞眼」「可愛無敵了」「來,給我親一口」「白白淨淨的寶寶」「好像米老鼠」「新帽子真好看」「別人家的狗狗都好可愛」「好萌好可愛」「這麼甜的笑臉,愛了愛了」「今晚去你家偷狗」「奶乎乎的」「好想抱抱牠」「還長兔耳朵了」「四喜好可愛」「第六張的丸子好萌」「長得好好看」「太可愛了小寶貝」「我的心都被萌化了」「小老鼠丸子更可愛」「吐小舌頭可愛死了」

四喜跟丸子這幾張洗澡髮型真的是萌翻了,看著心裡軟綿綿的,好想親牠們一口,哈哈。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