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主在戶外意外撿到一隻英國可卡,在寵主的精心餵養下,狗狗很快就適應了家裡的生活,也許是流浪狗的原因,狗狗總是覺得沒有安全感。一天,寵主突然發現狗狗竟然在裝滿蒜頭、洋蔥的瓜果盆裡睡得十分香甜,寵主十分意外。以狗狗的大小睡在盆里竟然剛剛好,毛色也和洋蔥的顏色十分搭配,畫面看起來很和諧。

▲寵主:可真會找地方睡

▲狗狗:嗯,真香!

▲網友:哈哈哈,自己把配料找齊了XD

網友們看到後都被狗狗可愛的外表和行為所吸引,紛紛發表評論。「意思是配料齊了,可以煮了XD~」「好可愛的狗狗」「真是個菜狗」「聞著蒜頭和洋蔥的芬芳進入睡眠」「小心別把洋蔥啃了」「這擺盤好誘人,快給我端過來!」「狗狗居然不嫌味道大呢」「可以烹飪了」「狗狗也不怕被誤食了」「牠說不定覺得自己是蔬菜哈哈哈」「看起來好療愈喔」「睡得真香」

狗狗的毛色居然和洋蔥的外皮顏色差不多,牠躺在裡面真是意外的很搭呢,不過要小心狗狗誤食洋蔥喔!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