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拆家是哈士奇的專屬,其實每個狗狗都會拆家的。你看,這不有隻柴犬也參與其中嗎?某網友家裡養了隻狗狗,牠的名字叫「糕糕」,你別看牠小小一隻,表面可可愛愛的像個孩子一樣,但牠的拆家功力可是一點都不遜色於哈士奇。

某天網友加班回來打開門後,看到的一幕將是她人生中從所未有的「驚喜」。她對狗狗真的是又愛又恨,想生氣又生氣不起來。下面讓我們看看「糕糕」的傑作。▼

狗狗:哎呀!用力過猛,把麻麻心愛的鏡子打碎了。▲

狗狗:有人要過來一起鬥地主嗎?▲

網友:大型犯罪現場▲

狗狗:嘻嘻,這枕頭幫你檢測過了,是真棉花。▲

狗狗:幫你試了一下,這紙巾質量不好,下次別買了

主人:聽你這語氣,是不是還得獎勵你罐罐?▲

狗狗:快看,都是我幹的,厲害吧,快誇誇我▲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看得我血壓都上來了」「狗狗很是得意的樣子」「降壓藥來一粒」「又生氣又心疼又好笑」「圖四笑死我了」「小小的驚喜,大大的驚嚇」「反正牠很開心」「都不夠牠發揮吧」「不好意思,看笑了」「這狗給我吧」「圖六一臉求誇的表情」「二哈附身」「沒傷到狗狗就好」「哈哈好可愛」

其實網友回去後,看到這一幕雖然血壓都上來了,但她還是第一反應過去看狗狗有沒有受傷,有沒有受到驚嚇,幸好無傷大體。不過網友還是教育了狗狗一番,擔心牠下次又不知道幹什麼,哈哈~所謂教育要從小抓起。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