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鬥牛犬實際上是一隻賤賤的狗,牠們看見貓咪就兩眼放光,總是喜歡追著貓跑,不過基本上總是被貓咪打。

寵主家裡養了一隻法鬥和一隻銀漸層,法鬥平時總是喜歡找貓咪咬著玩,但貓咪對法鬥很不耐煩,一般是不理會法鬥,或者會找個角落躲起來,不讓法鬥找到牠。這天,貓咪蹲在茶几上梳毛,法鬥走過來不停的騷擾,這個行為讓貓咪很生氣,直接揚起爪子暴揍法鬥。

貓咪:煩死了,討打是不是?

法鬥:我就是想和你玩~

貓咪:鏟屎的,你倒是管管牠啊!

貓咪:真欠打!

貓咪:你這樣賤不賤吶!

法鬥:真好玩!

▲貓咪:趕緊滾!煩死了!

法鬥:太兇了,溜了溜了~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發表自己的感受。「哈哈哈,孩子真可愛」「法鬥的表情好賤啊」「哈哈哈哈打起來!」「這個大嘴巴」「好有畫面感XD~」「法鬥被一頓暴擊傷害,絕對輸出!」「貓貓都被煩死了」「罵罵咧咧的」「法鬥真的很愛追貓」「貓狗大戰」「法鬥處於絕對劣勢的位置仍然表現很勇敢,表情太搞笑了XDD」「哈哈哈笑死了」「法鬥真欠打」「法鬥每張圖都是一張表情包,哈哈~」

哈哈哈哈,這隻法鬥也太賤了,總是去招惹貓咪,你家的法鬥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