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把雞養成飛雞的人嗎?「農村養雞小王子」是一個和老婆在農村山上養雞的小夥,牠們的雞是散養的,每次到飯點雞主人只要敲打鐵盆大喊一聲「吃飯了」,山上的雞們就會飛快跑下來,一些著急的雞甚至直接從山上飛下來,那場面簡直和戰鬥機差不多。

小編一開始還很奇怪女主人敲完鐵盆為什麼要矮著身體快速往回跑,感覺她的行為很誇張,等到山上的母雞像戰鬥機一樣飛下來時才覺得女主人的動作是有道理的,女主人完全不誇張,是這些雞太誇張了,不知道的還以為他們家在山裡造飛機XD

有人可能會懷疑雞怎麼能飛得這麼高,甚至看到雞會飛很驚訝,雞長了翅膀當然會飛,牠們可以低空飛翔,而且一般是著急或生死存亡的時候選擇飛翔,平時還是靠腳掌走路。

▲主人:為了多吃一口,都選擇飛下來了XD

網友:厲害啊,都養成戰鬥雞了

網友:都開著直升機來吃飯是吧XD

網友們紛紛留言:「這是養了一支軍隊嗎XD」「這是正宗的飛雞」「難怪跑得這麼快,原來是怕被飛雞撞到」「這樣的雞肉質肯定鮮美有嚼勁!」「天!這真的不是特效嗎,看著好震撼」「這哪裡是雞啊,看著和老鷹差不多」「別人造飛機,你養飛雞XD」「哇!好多飛雞」

不得不說農村散養的走地雞才是真的美味,每天運動量充足導致肉質勁道有嚼勁!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