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犬係男友是怎麼樣的體驗?一寵主家裡的貓咪最近生了很多可愛的小寶寶,而貓爸爸卻不認自己的孩子,不過這不是小編今天要講的重點,重點是寵主的鄰居家金毛非常喜歡貓麻麻,在貓媽媽生完孩子之後,還來探望牠,這難道就是愛情嗎?

GIF

這天寵主見貓媽媽的墊子有點髒了,於是想要幫牠換的,而貓媽媽不知是害羞還是怎樣,就連忙用手擋住,而這時最讓人感動的是,金毛竟跑去家拿來了新的墊子讓貓媽媽換上,這一行為真的太暖了。

GIF

而且金毛總是會情不自禁的靠近貓媽媽,即使被貓媽媽打也不生氣。有時還會聞貓媽媽的爪子,看牠今天吃的是什麼,如果覺得吃的不夠豐富,就會拿自己的零食給牠吃。

GIF

金毛:這是給牠的小零食,讓牠吃點補補

寵主:天吶~這是金毛哥哥給你的噢,太暖了▲

GIF

金毛除了給零食牠吃,還會一圈一圈的在貓媽媽身邊晃悠,即使不能跟貓媽媽在一起,跟牠的寶寶躺在一起,牠都會很開心。後面貓媽媽看到了牠們在一起的場面,竟然沒有生氣,而是跟著寶寶們一起靠在金毛的身邊。天吶~我磕的CP是要成了嗎?

狗狗:就算你不愛我,我也會照顧你和你的孩子▲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果然是舔狗」「這狗狗太暖了」「舔狗喜當爹都是發自內心的幸福」「牠就是來搶人家孩子的」「這備胎我喜歡」「我家狗說這是劇情」「這不比親爹強嗎」「愛情不分物種」「有沒有一種可能,孩子是牠的XD」「最終貓麻麻和貓爸爸離婚,跟了金毛XDD」「舔到最後一無所有」

大金毛不愧是狗狗界的暖男,相比那個貓爸爸不知道要好多少倍。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