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在鸚鵡裡面誰最聰明,當屬玄鳳鸚鵡,牠的聰明程度相當於一個3、4歲的小朋友。而且牠身型嬌小、活潑可愛、性格粘人很適合作為寵物鳥來飼養。一寵主就養有這麼一隻玄鳳鸚鵡「粘粘」,牠長得十分帥氣,但牠臉上那兩塊大腮紅,又給牠增添了些許可愛。

牠平時非常乖巧,寵主也特別喜歡帶牠到處去玩。這天,寵主就用口罩自製了一個小鞦韆給牠,讓牠在車上也有屬於自己的座位。

一帶小傢伙出門玩,牠就笑得合不攏嘴。見牠一直看著沿途的風景,就知道牠對窗外的世界很好奇也很喜歡。

GIF

鸚鵡:人家不暈車啦~姨姨們不用擔心▲

不少人擔心牠會不會暈車,放心好啦,人家只是蕩鞦韆蕩著有點高了。

GIF

平時粘粘在家很喜歡玩鞦韆,所以即使在外面,寵主也會給牠安排上,這麼可愛的小傢伙,必須要寵著愛著呀!你看牠的樣子也很享受,不是嗎?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可愛!就是有點擔心牠暈車」「牠好胖,好想戳牠肥肥的胳肢窩」「又是別人家的小雞」「換成我家的逆子,早就把口罩叼沒了」「萬一剎車了…就好玩了」「牠的腮紅好大啊」「牠不暈,我暈了」「學到了,改天我也試試」「好可愛呢,不怕飛走嗎」

這小傢伙比我都幸福多了,能出門玩,還有專屬的小位置。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