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孩子做作業是一件很容易感到煩躁發怒的事情,當孩子性格活潑好動且怎麼說也不變通還倔強頂嘴的時候家長是憤怒崩潰的,這時候無關人員千萬不要在周圍出現,不然會遭受家長的無差別攻擊。

週末,寵主老婆冷著臉坐在桌子前輔導兒子寫作業,整個房間靜悄悄的,只有寵主老婆和兒子的聲音,空氣中瀰漫著壓抑可怕的氣息,而家裡的柴犬「小柴」已經熟練的找好地方躲起來了,寵主看著牠縮著身體躲在馬桶旁的縫隙裡覺得很好笑。

▲寵主:你膽子好小喔,我老婆輔導作業就把你嚇成這樣啊

小柴:我看你笑,一會兒別和我搶位置!

網笑:笑死,另一隻狗還沒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XD

網友:只要他不發出聲音,暫時安全,一會就不好說了XD

▲小柴:我感覺我趴在這都不安全!

網笑:你倆都害怕了吧,估計你是因為空間太小沒鑽進去吧XD

網友:應該是小柴搶先一步過去的XD

網友們紛紛留言:「你是因為跑慢了才沒搶到這個位置的嗎?」「肯定是,兩條腿怎麼跑得過四條腿呢XDD」「看小柴多懂事,給你留了馬桶另一邊的位置」「你還不趕緊去找事情做,不然就該挨罵了」「小柴預知到了即將到來的恐懼XDD」「這是狗嗎?這不是你的狀態嗎XD」「哈哈哈你不也是躲起來了嗎」「家庭地位最低的都去廁所了XDD」「真的只是小柴在害怕嗎?」

哈哈哈哈哈哈正在輔導作業的媽媽是家裡最可怕的存在,就算平時作天作地的毛孩都得躲起來避難,不得不說毛孩對人類情緒捕捉好敏銳X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