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普遍家庭都養有寵物,最常見的就是貓、狗,其次就是兔子和鳥類動物。在兔類品種中,最受歡迎的是安哥拉兔,安哥拉兔擁有高顏值,看上去非常的萌,因此十分受歡迎。

安哥拉兔是最古老的寵物兔品種之一,牠們圓潤的身型再加上毛茸茸的毛髮,看上去更加可愛,而且牠們性格溫順,很適合家養。

一寵主養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安哥拉兔「扁桃仁」,牠非常愛出門,完全就是個外向的孩子,別家的主人是遛狗出門,而寵主則是遛兔。別看扁桃仁文文靜靜以為牠是個弱女子,跑起步來可是跟狗狗有的一比。

GIF

寵主幾乎每天都會帶牠出門走走,而每次牽著牠跑時,就感覺自己在遛狗一樣。如果沒點體力,可真的不敢帶牠出門。

寵主:不知道是我在遛牠還是牠在遛我▲

GIF

跑著跑著的時候,這傢伙還會聞一聞街邊的野花,所以在遛兔子時,要做好隨時剎車的準備。

網友:哈哈~跑得太快,廢人▲

GIF

網友:牠的耳朵像安裝上去一樣XD

網友:有同感,每次遛我家兔都要累死▲

扁桃仁也不是經常都會跑這麼快的,起碼這次不是,因為這次帶牠出門,路上的小姐姐看到牠都要跟著牠拍照,這傢伙似乎知道有很多人喜歡牠,跑起步來都沒有以前這麼快,真是太會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牠的小衣服好春天啊,真好看」「能遛真好,我家的撒手沒」「跑累了路邊吃點菜XD」「公主出巡」「跑的也太快了吧」「大耳朵好迷人」「太可愛了吧,感覺兔子在遛你」「好想摸摸牠的屁股」「這是兔子嗎,明明就是狗子」「勇往直前猛虎出山」「沒點體力還真跟不上」「直接放跑步機上」「跑起來duang duang duang的感覺」「你家兔兔好活潑啊」

遛兔子的時候大家記得一定要給牠戴上牽引繩,萬一一個不留意牠不知道溜達在哪裡去,可就麻煩了。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