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既悲傷又幸福的故事,這隻小傢伙看起來很可愛是吧,但牠有一個悲慘的身世,上天對牠不公平,沒能給牠一個健康完整的身體,而且也沒有給牠一個完好的童年。

小金毛出生在一個陰暗潮濕的環境,牠剛出生沒多久,黑心的狗販子就把牠和媽媽分開了,因為牠天生少了一條腿,牠是被嫌棄的。幸運的是牠遇到了博主,這位博主非常愛狗,他不忍心讓這樣可憐又可愛的小傢伙繼續受苦,於是就把牠帶回家,給牠快樂的一生,溫暖牠一輩子!這也許就是我們常說的有得必有失吧!

GIF

因為博主帶牠回家那天是立春,所以博主給牠取名叫「暖暖」,希望牠的每一天都充滿陽光,希望牠心裡永遠溫暖!

GIF

在寵主全心全意的寵愛下,暖暖健康長大了,寵主沒有因為暖暖少一條腿就對牠區別對待,他像對待其他健全狗狗一樣對暖暖,暖暖也沒因為自己少一條腿就覺得自卑,牠是個非常開朗愛笑的大男孩,雖然少一條腿會讓牠的奔跑有些吃力,但在寵主和小夥伴的陪伴下,牠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不管是人還是毛孩,運動狀態下都是無法很好控制自己的表情的,博主截取了暖暖跑過來的表情實在是太搞笑啦,這猙獰的表情超有活力!這才是生命該有的樣子啊!

▲博主:三條腿的野蠻生長!牠很健康,很樂觀,也很幸福!

網友:博主和狗狗都非常棒!暖暖能遇到你真的太幸運了!

每個生命都是美好的,每個毛孩都是值得被愛的,如果不愛牠們請不要傷害牠們!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