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這麼一個小煩惱,那就是朋友生日的時候不知道送什麼禮物,思考了許久還是遲遲買不到禮物。近日,就有這麼一則視頻在網路上爆火。一位網友在朋友的生日會上,領著一隻鵝送給她,朋友見後是又驚又喜的,不過更多的都是喜。

大家都知道,送鵝給朋友作為禮物,代表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的意思。其實送什麼禮物給對方並不是很重要,重點是真誠的心意和祝福。

據了解,網友思考了許久不知道送什麼禮物好,本來打算送花的,但覺得太普遍,剛好想起前段時間刷到一段花束包著一個大鵝的視頻,於是就想到買來一隻大鵝,然後在牠頭上綁一個頭紗,直接牽過去送給朋友。

網友:鵝沒想到這輩子還能當一次新娘子XD

網友:還別說,鵝帶頭紗挺好看的▲

GIF

網友:走出來那一瞬間有感動的感覺了▲

事後,朋友並沒有把鵝吃掉,而是選擇飼養了牠。畢竟牠也算是見證了朋友之間的友情,而且牠長得也很好看,非常乖巧。

GIF

網友:這大鵝看起來竟然有一絲優雅

鵝:下雪了~好美啊▲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別說!鵝帶頭紗還挺好看的」「鵝這一輩子都沒想到能像女人一樣頭頂婚紗」「大鵝怎麼也沒想到在有生之年能大搖大擺走進KTV」「年齡大了,看鵝都覺得眉清目秀」「好可愛的鵝,要不別吃牠了」「嘴都被綁起來了,看來被惡霸追過XD」「鵝配合到位,這走姿很可以」「鵝生到達巔峰」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