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多數貓咪是高冷的,甚至是看不起你,對你的互動無動於衷,但這是成年貓咪的現狀,從小在寵主陪伴下長大的小貓咪是很親近寵主的,而且性格會很粘人,喜歡和寵主撒嬌,那又奶又嬌的聲音讓人聽了心都化了~

左邊兩隻大貓是寵主先飼養了兩隻英短銀漸層,分別叫「包子」和「大黃」,牠們的關係是父子;前一段時間寵主又從朋友那裡領養了兩隻英短藍金漸層,是右邊兩隻小貓,分別叫「奶茶」和「蛋黃」,牠們的關係是姐妹。奶茶和蛋黃的撒嬌能力超強,每次都把寵主迷得神魂顛倒的。

▲貓咪:快摸摸我~好舒服~

寵主:這也太會撒嬌了吧~

▲寵主:貓咪發出這樣的聲音說明牠覺得很舒服~

網友:救命啊!我快被一隻貓搞死了,牠怎麼可以叫得這麼嗲~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受不了這撒嬌。「天吶,這叫聲誰受得了啊」「太可愛啦,太會撒嬌了~」「快把牠送到我家讓我抱抱親親」「啊啊啊抱緊處理啊!」「我什麼時候能有怎樣的小貓咪」「貓都比我會撒嬌」「又是嚶嚶怪~」「我家貓說這是綠茶貓,誰家正經貓這樣叫啊」「為什麼我的貓貓不會這樣」「太羨慕寵主了,這每天得多幸福啊!」

擁有一隻這樣會撒嬌的貓咪實在是太幸福啦!每天摸摸牠就能聽到這樣嗲嗲的聲音真的太棒了!寵主真幸福,能遇上性格這麼好的貓咪,還這麼喜歡撒嬌~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