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歡小白兔嗎?小白兔的長相非常可愛,牠門長著一對長長的耳朵,一雙紅眼睛遠遠望去像一對紅寶石。牠還有著四條小短腿,走起路來蹦蹦跳跳,小小的尾巴遠看就像個小絨球。但是最逗人的是牠那張三瓣嘴,吃東西和呼吸的時候向上面翹開,露出粉紅的牙床,別提多可愛了。

養兔兔的你是不是也深有同感?有的兔兔吃完食物就會把食碗翻過來,還有的吃到一半就摔碗,把兔糧弄得到處都是。有時候牠們見到食碗是空的,就喜歡用嘴巴叼來叼去,弄得食碗一直掉落在地上「哐哐嚮」。

就有這麼一位寵主,家裡養了隻兔子。大家別被兔子的乖巧可愛標籤給迷了心智,其實牠們也是有脾氣的,而且還非常暴躁。這天寵主因為加班回來太晚,沒能及時給兔子投餵兔糧,結果兔子就在那叼著盆子到處扔,非要弄出一些聲音來表示自己對主人的不滿。

兔子:鏟屎的,這都幾點了,盆怎麼是空的?我的晚餐呢?

主人:我的寶,這不是被迫加班,回來晚了點嗎?▲

兔子:我現在非常不滿,快給我準備兔糧

網友:跟我家兔子摔碗一模一樣▲

兔子:別拍視頻啦,不然等等有你好看的

網友:樓下沒有人投訴嗎?▲

兔子通過摔碗來表示不滿的同時,還暗示著主人快點準備好兔糧,不然就一直弄碗嚮,反正被投訴的是你不是我。

網友:哈哈太可愛了吧,這孩子氣性挺大的

網友:等等摔完還沒來,就更加火了▲

網友:兔子真的很喜歡摔碗

網友:這兔子比我還暴躁▲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跟我家兔子摔碗的姿勢一模一樣」「我常常懷疑自己養的不是兔子,而是二哈」「原來大家的兔子都這樣」「暴躁兔子」「太可愛了吧」「這孩子氣性挺大的」「快給牠吃飯吧」「別餓著孩子啦」「兔子真的很喜歡摔碗」「牠在抗議」「樓下的鄰居有沒有找上門」「造反的節奏啊」「這隻兔子一點都不溫柔」「這是餓了吧」「快教育教育牠」「下次換成陶瓷的,看牠怎麼用嘴叼」「在線暴躁」

哈哈,這隻兔子因為主人沒有及時給牠餵食,來了一段摔碗小插曲,不過這一點都沒有影響到小編對於兔子的喜愛。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