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天上一天班,工作八個小時,下班後我們都會覺得疲憊,回到家裡只想躺在沙發上或躺在床上休息,不想動彈。

寵主下班回到家,看到貓咪仰躺在沙發上放鬆自己,腦袋下還墊了個枕頭,貓咪看起來很舒服的樣子。寵主看到這一幕覺得很搞笑,仿佛忙碌了一天剛下班的是牠,寵主忍不住拿出手機記錄下來,發到網上。

GIF

▲貓咪:忙了一天好累,休息一下

寵主看到貓咪的姿勢還以為看到了自己,貓咪的這個行為和平時的自己真是一模一樣,這讓寵主直呼太像了。

GIF

▲貓咪:你有事嗎?

貓咪:沒事就別打擾我

寵主:抱歉,打擾了

網友們看到視頻紛紛發表自己的評論。「貓咪真是辛苦了」「貓咪cosplay鏟屎官經典系列XD~」「這個樣子太好玩啦」「好可愛」「好舒服的樣子」「放空自己」「和主人一模模一樣樣」「好真實,是剛下班回家時我的樣子了」「貓貓太有趣啦」「這貓長得像人XD~」

貓咪躺在沙發上的行為太像人類了,貓咪應該是平時看到寵主這樣躺著才學他的吧,現在越來越多的寵物會學主人的行為,真是讓人直呼動物們成精了,你家有什麼寵物成精了的舉動呢?有的話在評論區裡分享一下吧!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