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一般人的印象中,貓狗是水火不容的兩種生物,是天生的敵人。可是只要有愛,其實牠們也能夠成為好朋友。下面這對貓狗感情好,總能不知不覺睡到一塊去。

貓咪和狗狗都屬於療愈係,即使牠們趴著不動在睡覺,都會覺得牠們很可愛,給我們一種療愈感。寵主經常會在網路上分享自家貓咪和狗狗的日常照。最近她分享了一組牠們一起睡覺的照片,大家看後都覺得很可愛很療愈!

照片中的柴犬名叫「蘇菲」,是貓咪「小糖」的姐姐,牠們經常相殺後又相愛,可以說是鐵一般的感情了。除去打架時間,牠們相親相愛的時間還是居多的。姐姐在沙發上睡覺,妹妹都會在一旁待著,瞧瞧這手勢,讓人看了荷爾蒙都要上來了。

不愧是兩姐妹,連睡覺姿勢都是一模一樣的

太可愛了,兩個天使寶寶▲

平時姐姐很寵妹妹,雖然有時候也會因為搶玩具或者搶睡窩而發生爭吵,但下一秒就一笑而過,繼續是塑料姐妹花。

這姿勢是昨晚喝了多少酒XD

貓咪的小睡窩好可愛▲

大朋友依偎著小朋友

把妹妹的屁股當枕頭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好友愛的畫面」「為什麼我感覺牠們長得好像」「牠倆簡直就是小太陽跟小太陽」「太喜歡牠們倆啦」「我家狗天天仰著睡」「第一張太可愛了」「我要親禿牠們」「以後我也要貓狗雙全」「一個色號的可能天生有親近感」「可愛到想養」

看完之後是不是覺得不可思議呢!原來卡通片裡面的貓狗不合,在現實生活中其實能夠成為好朋友,這證明了愛是沒有界限的!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