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是怎麼說來著:「狗狗的貪吃是刻在基因裡的」。前幾天,有一隻阿拉斯加因越籠出逃偷吃10斤狗糧將肚子吃撐吃圓上了熱搜。網友看後紛紛直呼:「這是一隻傻狗來的吧」。

牠就是當事狗,名字叫「劉大壯」,是一隻灰色的8個月大阿拉斯加。都說阿拉斯加誰養誰就傻,身為三傻中的大傻,真是為弟弟們開頭做了榜樣,證明自己的確稱得上三傻中的大哥XD。

GIF

據說,主人回到家後,發現狗狗從籠子裡跑出來,然後一直在廁所裡喝水,餵牠狗糧也不吃,就趴在那裡,像個病秧子一樣。走進一看,牠的肚子鼓的像馬上要生了一樣,趕緊帶牠去醫院拍片開刀做手術。

無精打采的大壯,肚子已經鼓到動都不想動了。

隨後醫生拍完片準備給牠做手術,手術成功並取出將近8斤的狗糧,醫生怕取完對牠身體不好,怕牠會餓死XD,所以還留了一兩斤在牠肚子裡。

主人聲稱之前狗狗也做過一次手術,是因為牠吃了2斤的石頭。天吶~既覺得心疼又覺得好笑。

看這片真的好像懷有身孕準備要生了一樣。不過這密密麻麻的小顆粒一看這狗糧還沒消化徹底。

這8斤的狗糧看著還是原來的形狀,難不成這貨吃東西不是咀嚼是用漏斗灌進去?

網友:把狗糧帶回去,說不定還能再吃一輪XD▲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大家記住了沒,狗糧不能吃太多」「取出來的不要扔,下次再餵給牠吃」「狗是不會懂得飽的」「狗可能這輩子都不想吃狗糧了XD」「好可愛的憨憨」「吃個飯還得開腹」「狗屆大胃王,太能吃了吧,我家阿拉狗糧放那都不帶看一眼」「這個是真的狗啊」「狗這輩子也沒想到,吃進去的東西還能拿出來」「豬都不帶這麼吃」「還好取出來快,不然都消化了XD」

看著狗狗這情況,不知道是不是有貪食症,不過寵主既然選擇養狗了,就要多花一點時間和精力放在狗狗身上,畢竟牠們也需要陪伴啊!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