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大部分貓咪手都比較欠,像牠們這種充滿好奇心的生物,總喜歡用牠們的爪子去了解這個世界,這就養成了牠們手欠的習慣,不管什麼東西,先動手看看再說。

寵主家養有三隻不同性格的貓咪,老大貓咪霸氣十足,老二雖然不是最小,但卻是地位最低的,老三一直試圖篡位成為老大,有牠們的日子別提有多歡樂了。其中老二的行為總能讓人感受到快樂,因為牠真的很蠢萌,就拿牠手欠的事來說,都能讓網友笑一天。

這天寵主無意間看到老二小咪非要把桌上的乒乓球弄到地上去,撿起來之後,牠又把它弄到地上去,手欠的很。為了對付這種手癢癢的小貓咪,必須要給牠上一課,讓牠知道人性的險惡XD。

GIF

寵主拿來萬年雙面膠把乒乓球粘在桌子上,這下好啦~小貓咪無論是手腳並用還是把吃奶的勁使上,都不管用,乒乓球屹立不倒。

貓咪:你動啊,你倒是動啊▲

GIF

貓咪重複用腳試著把球踹下來,但還是無用,估計牠心裡也是非常納悶。

貓咪:這什麼玩意,這麼堅固

網友:估計貓咪弄不下去,今晚都不睡了▲

GIF

為了跟貓咪玩到底,寵主第二天拿出很多乒乓球粘在桌子上。不得不說,貓咪也算是很專一啦~一排的球,牠只對第一天那個球耿耿於懷。

GIF

貓咪:我真是納悶了,昨天明明搞下去的呀

網友:這貓會不會把自己氣死▲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貓咪難受器」「這貓有強迫症會不會被氣死」「把這球給牠身上粘一個XD」「這充分證明貓把東西弄地上純粹是手賤」「牠眼神多少有點不服氣」「隔著屏幕我都感覺急躁了」「看著好過癮,有一種大仇得報的小人得志」「這貓估計弄不下去是睡不著覺了」「牠還會踹」「果然貓最大的敵人就是狗」

寵主這樣制服手欠的貓咪真是太爽啦,有一種報了仇的感覺,估計貓咪下次再也不敢了吧!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