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和狗狗因個性不同,要友好相處並不容易。提起牠們,大家總是想到牠們互相打鬧爭吵的畫面,其實牠們也是可以成為好朋友的。

一飼主家裡養有兩隻狗狗,金毛混拉拉的「抱抱」和柯基,本來牠們的世界只有雙方,但就在這一天,一隻小貓咪加入了牠們的生活,從此以後,三俠客就這樣誕生了。

小貓咪是狗狗「抱抱」從垃圾堆裡撿回來養的,那時候的小貓咪警惕性還是蠻高的,抱抱一靠近牠,牠就會齜牙咧嘴的哈抱抱。但抱抱這麼一大暖男,誰不會被感化。後面的日子裡,小貓咪越來越主動去找抱抱,還經常黏在牠身邊。

GIF

小貓咪有時會靠在抱抱的耳邊說悄悄話,有時候會在牠的背上踩奶,這一幕幕都被飼主給記錄下來了,畢竟這麼溫暖療愈的視頻,怎能不讓更多人看到呢!

GIF

雖然小貓咪也很愛跟柯基一起玩,但抱抱在時,牠更多的是黏著抱抱,就像霸道總裁和牠的小嬌妻一樣,這麼甜蜜的生活,真是愛了愛了。跟狗狗呆的時間長了,都忘記自己是隻貓了,連哈氣都一模一樣。

網友:好棒哦,基金組合+萌貓,是我的夢想了▲

GIF

三個毛孩在一起的畫面真是羨煞旁人啊~一起睡覺一起玩鬧,狗狗去哪裡,貓咪就跟著一起,喜歡找狗狗們貼貼,而狗狗也非常喜歡牠的加入,這大概就是陪你長大的意義吧!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那麼小還敢哈大哥」「可愛溫暖療愈」「像《獵罪圖鑒》裡的貓和狗狗」「好有愛的一家人」「貓狗雙全人生贏家」「抱抱很有安全感」「洗頭洗成殺喵特」「大哥哥和小妹妹」「被狗子撿回來帶大的貓咪還是貓咪嗎」「要是換做是哈士奇,貓咪指定沒這麼乖」「霸道總裁和牠的小嬌妻」

不同物種的動物也能成為好朋友。更何況貓咪是狗狗抱抱救助回來的,按照這發展,日後牠們肯定是一輩子的麻吉。

分享此文: